昨日,位于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滨海旅游区的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物馆试运行,3000名预约成功的市民前往“尝鲜”。

  5月2日、3日、4日,每天仍将有3000名预约成功的市民会前往博物馆参观。天津市交管部门提示,自驾前往的市民,可将车停在这些地方。

  博物馆周边设有三处停车场:西侧停车场(停车泊位545个)、南侧停车场(停车泊位610个)、弘通路(海博道-海旭道)临时停车区域(侧斜列式停放车位320个)。根据车辆停放情况,一般会优先使用西侧停车场停放,待该停车场停满后,启用南侧停车场,最后启用弘通路的临时停车区域。

  自驾前来的市民,可由海博道驶往荣盛路前往西侧停车场,如果该停车场停满,可由海博道直接驶往南侧停车场及弘通路(临时停车区域);驶离车辆可由西侧停车场驶往荣盛路、海文道、明盛路、海博道,南侧停车场的车辆驶出时,直接驶入海博道即可。

  另外,交管部门提示,海博馆周边的海轩道(海博道—荣盛路)为禁停禁行区域,除公交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及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