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致信慰问市级老同志吴振、高德占、房凤友、刘胜玉、邢元敏、肖怀远、臧献甫、白化岭、何国模、杨竞衡、王成怀、钱其璈、刘文藩、苏宝琮、李长兴、余国琮、张昭若、罗远鹏、潘义清、李振东、王鸿江、张毓环、张永根、张德铨、叶迪生、邢军、孙海麟、王述祖、梁肃、陈洪江、左明、王文华、卢金发、叶厚荣、俞海潮、周绍熹、姚建铨、曹秀荣、赵克正、王家瑜、朱坦、陆锡蕾、散襄军、史莲喜、崔津渡、苟利军、张元龙、邢明军、李亚力、李润兰、王宝弟、李泉山、只升华、饶子和、何荣林、张大宁、刘长喜、李文喜、王治平、朱丽萍、田惠光、张有会、张俊芳、张俊滨、薛进文、于世平、陈永川、杨福刚、魏大鹏、王永臣、张柏峰、高勇、韩恩甲、胡晓槐和部分已故老同志的配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老领导、老干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慰问信中说,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各位老同志、老领导、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己所长、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党的绝对忠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不会忘记全市老干部在各个时期为党和人民事业倾注的心血和汗水、作出的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服务,营造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老有所为的良好环境。

  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委老干部局和有关区、有关部门向老同志、老领导、老干部送上了市委、市政府慰问信,转达了新春良好祝愿。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党中央的殷切关怀,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更加辉煌,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市工作,为天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