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西青区获悉,近日,杉杉奥特莱斯综合体项目完成土地出让,正式落户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将为市民带来更多消费选择。

  据了解,该项目坐落于西青区的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枫雅道与博航环路交口,距高铁站天津南站及地铁3号线天津南站仅600米,占地面积203.7亩,总投资20亿元,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项目预计今年5月开工,明年10月开业。投入运营后,预计年吸引客流不低于1200万人次,带动就业超3000人。

  目前,项目周边道路正在建设当中。津沧高速至天津南站专用通道工程一期(起点为精武镇学府东大道,终点为新建津沧收费站)基本完工,二期(起点为博航环路东,终点与津沧高速至天津南站专用通道一期工程匝道相连)即将启动建设,预计明年上半年通车。该工程完成后,可实现复康路至天津南站核心区的全线贯通,届时只需五分钟即可由外环线到达天津南站核心区。此外,瑞达路(起点为瑞康路,终点为赛达大道)工程项目即将启动,预计明年下半年通车,可实现天津南站核心区域与才智道和宾水西道延长线的全线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