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天津市肿瘤医院滨海医院天津滨海新区汉沽医院投入使用,滨城市民看病越来越方便啦!

▲天津市肿瘤医院滨海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滨海医院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医院▲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医院

  天津市肿瘤医院滨海医院

  2021年12月28日,天津市肿瘤医院滨海医院正式投入使用,天津市肿瘤医院互联网医院滨海医院服务中心同步启用。

  天津市肿瘤医院滨海医院是滨海新区政府于2014年投资计划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选址位于北塘欣嘉园黄港生态区,定位为新区重要的专科诊疗中心、医学中心。

  在天津市委、市政府及滨海新区政府大力支持下,天津市肿瘤医院滨海医院历时五年建设落成,将依托滨海新区区位优势,重点服务滨海新区中部和北部,辐射宁河区、东丽区、宝坻区、蓟州区等区域

  天津市肿瘤医院滨海医院总占地面积1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200张,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用房及附属配套工程。

  一期项目将于2022年1月4日开始试运行,重点启用包含乳腺肿瘤内科、肺部肿瘤内科、消化肿瘤内科、淋巴瘤内科、血液科、生物治疗科、中西医结合科在内的7大肿瘤综合门诊,肿瘤专家周一至周五每天出诊,配备药房、心电图室、B超室、检验科等相关医技科室。

  一期项目设置床位600张,试运行期间开放床位100张,医护团队50余人,以内科综合治疗为主,涵盖乳腺肿瘤内科、肺部肿瘤内科、消化肿瘤内科、淋巴瘤内科、血液科、中西医结合科等专业学科,后期将根据滨海居民实际就诊需求,逐步完善病房设置,让滨海新区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诊疗服务。

  2021年12月28日至30日,上午10:0011:30,天津市肿瘤医院滨海医院将举行肿瘤专家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及地点

  2021年12月28日--30日

  上午10:00--11:30

  天津市肿瘤医院滨海医院门诊一层大厅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医院

  与此同时,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医院也于今日搬迁至汉沽东扩区。医院新址占地面积1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建设床位600张。

  首批搬迁科室包括:眼科、耳鼻喉、妇科、妇保、中医科、皮肤科、康复科、体检科、骨科、综合内科、综合外科、中西药房、检验科、放射科、超声科。

  来源 | 津滨网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