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百年辉煌艺术献礼暨天塔西岸书斋AR项目上线及新电梯启用仪式,昨日在天塔举行。

  作为河西区西岸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河西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塔湖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天津城市地标注入新活力,助力美丽天津建设,用新体验、新文创、新面貌、新艺术带给大众更多美好体验。

  在现场,黑科技新玩法AR“云”撸猫项目、塔形纪念款“思无邪”瓶装天然矿泉水、新锐灯光秀作品《光——LIGHT》、30年来首次更换的天塔全新高速电梯等文旅融合打造的新项目一一亮相。启动仪式之后,当晚还上演了河西区西岸艺术节——天塔西岸书斋AR项目上线暨新电梯启用仪式主题灯光秀。此次主题灯光秀共展示7幅画面,内容主打塔形纪念款“思无邪”瓶装天然矿泉水、“遇见猫馆长”AR项目、257米高处天塔西岸书斋·知道吧的云中雨装置和有声邮局。

  主题灯光秀极具辨识度的视觉表达、俏皮可爱的文字描述、清新活泼的画风,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在其中一幅名为“从全国最高的有声邮局 寄出你的心声”主题灯光秀画面中,观众可通过扫描画面二维码,收听到来自天塔257米高处西岸书斋·知道吧小姐姐的甜美介绍,增加了灯光秀展示的互动性,为整场活动增色不少。

  据悉,未来天塔湖风景区将推出更多更好更新颖的文旅融合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打造充满活力、智慧化、包容创新的文旅融合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