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雨中的金街和平路灯火通明、霓虹闪烁,在恒隆广场闪耀绚丽的布景中,2021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季暨616津购节启动仪式盛大举行。活动现场6万个优惠盲盒和12组专属福袋火爆上线发布。来自市区和“滨城”的多家热门商场也在仪式上进行直播连线,为市民百姓带来丰富多彩的消费福利。

  据悉,本次海河国际消费季由市人民政府主办,是近年来我市举办的最大一次全市性促消费活动,也是天津市重点打造的促消费平台,消费季聚焦商场、超市、夜市、汽车、家居、文化、旅游、体育、电商、餐饮等消费市场全领域。昨晚的启动仪式上,海河国际消费季宣传片正式发布,“百名主播遛天津·打卡海河国际消费季”等活动也全面启动。活动现场,当舞台响起一段动感音乐时,备受关注的6万个优惠盲盒正式上线。随后,由12家商贸企业联合推出的“616专属福袋”也火爆发布。其中优惠盲盒由市商务局策划,整合各大商家资源,总数量达6万个,昨天起分五批在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GOTIANJIN购天津”上免费发放。共包含100万张优惠券、代金券以及各类礼品。“616专属福袋”则由恒隆广场、乐宾百货、苏宁易购、京东、阿里巴巴等参与商家提供的现金券、优惠券、消费补贴、超低折扣等线上线下专属优惠组成,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到店或上线即可享受消费福利。

  图为616津购节启动仪式现场。尉迟健平

  昨晚的仪式上,和平区海信广场、南开区大悦城、河西区万象城、滨海新区K11购物艺术中心等来自市区和“滨城”的多家热门商场购物中心还通过大屏幕进行了精彩的直播连线互动,展示出津城消费市场的魅力、活力,折射出津城百姓乐享夏日消费盛宴的红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