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共有7所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在津招生,根据公安院校在津招生整体安排,预计6月29日公布相关公安院校测试分数线、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6月30日组织达到测试分数线考生进行体检。

  据介绍,这7所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包括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云南警官学院和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报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的考生,均须参加天津市公安局组织的政治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政治考察、面试、体检或体能测评结论不合格的,不得录取为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学生。考生从6月17日开始,如实填写考生健康卡,签署安全考试承诺书,并在6月30日测试现场交工作人员。

  为便于考生了解或咨询有关情况,市公安局设立咨询电话。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入警就业)、中国人民警察大学(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入警就业)、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入警就业)、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分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入警就业和面向海关缉私部门入警就业)、云南警官学院和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咨询电话:23303818(6月25日至招生工作结束,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入警就业)、中国人民警察大学(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入警就业)、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入警就业)、铁道警察学院(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入警就业)咨询电话:26186048(6月25日至招生工作结束,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纪检监督电话:23313887(工作日9:00-11:30;下午2: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