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青岛出现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

  继静海区之后

  河西区、宁河区也发布重要通知

  9月26日以来去过青岛的人员

  请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报告

  河西区

  近日,青岛出现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为了严防疫情反弹,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您,注意以下几点:

  一、9月26日以来去过青岛的人员,请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报告,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请不要外出,做好居家医学观察。

  二、对具有青岛市胸科医院、中心医院相关流行病学史的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至离开青岛满14日。

  三、近期非必要避免前往青岛市,如必须前往,要做好个人防护。返津后主动向社区及工作单位等报备,并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感谢您的配合!

  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0月14日

  宁河区

  尊敬的居民朋友们:   

  近日,青岛出现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为了严防疫情传播,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您,注意以下几点:

  一、请自9月26日以来去过青岛的人员,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村)报备,由社区(村)进行统一管控。如无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需居家医学观察。

  二、对具有青岛市胸科医院、中心医院相关流行病学史的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至离开青岛满14日。

  三、近期非必要避免前往青岛市,如必须前往,要做好个人防护。返宁后主动向社区(村)及工作单位等报备,并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谢谢您的配合。

  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