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有效减少人员聚集

  阻断疫情传播

  天津多家医院实行门诊预约制度

  为了让大家不跑冤枉路

  广播君把截止今晚12点的

  医院门诊调整明细进行了梳理

  赶紧转发给亲友吧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医院将在防控关键期逐步执行门诊全预约制。

  1、现自2月19日起,我院在特需门诊、专家门诊全预约制基础上,增加乳腺普通门诊(乳腺肿瘤一科、乳腺肿瘤二科、乳腺肿瘤三科、乳腺肿瘤内科、乳房再造科)全预约制,暂时取消现场挂号,只接诊预约患者,未预约的门诊患者请勿来院就诊。同时由于应对疫情、医疗支援等原因,门诊医生排班信息有所改变,具体请以预约为准。

  2、预约方式:下载科瑞泰Q医APP进行预约。

  3、预约就诊:请各位患者按照D座门诊入口指示,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门诊(如不便使用手机,需扫描身份证录入相关信息,方可进入),医务人员会按照“预检分诊”相关规定,指导患者进行相关鉴诊表填写后,方可就医。

  如您就诊前出现发热(体温≥37.3℃)、乏力、咳嗽等症状,请选择当地政府指定的发热门诊,或天津市卫健委指定的发热门诊先行就诊。

  4、在线问诊:我院开通部分科室“免费互联网在线咨询”,为疫情防控期间提供更为快捷、安全的线上就医渠道。具体操作指导请点击下图: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自2020年2月12日开始,门诊实行全预约就诊,暂停现场挂号(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接受急诊患者)请您及时关注各预约渠道(微信公众号、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手机APP等),关注出诊医生出诊信息,按需预约。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自2020年2月17日起,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门诊诊疗相关事项将暂时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 妇瘤科:周一至周五全天出诊,周六上午出诊。需开具门特药物的患者请于周一至周六上午预约挂号就诊。

  • 乳腺科:只开设门特取药门诊,时间为周一上午和周三上午。开药患者可直接到二楼一诊区人工挂门特号取药。

  • 阴道镜:周一至周五全天出诊,周六、周日上午出诊。

  • 普妇科:周一至周五全天出诊,周六、周日上午出诊。

  • 产科:周一至周五全天出诊,周六、周日上午出诊。

  • 新生儿科:周一至周五全天出诊,周六、周日上午出诊。

  • 计划生育科:周一至周五全天出诊,周六、周日上午出诊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南开医院

  自2020年2月18日起,我院实行门诊全预约就诊。具体内容如下:

  1、门诊全部号源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取消现场挂号,只接诊预约患者,未预约患者请勿来院排队挂号。

  2、请您通过各种非现场预约渠道按需预约,手机APP预约详情如下:

  健康天津APP、金医宝APP、智医APP

  3、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

  门诊服务中心(工作时间):27435967

  24小时总值班电话:27435890

  24小时院长值班电话:13299960043

  4、特别提示:

  发热和或有呼吸道症状者请直接到我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必预约;

  预约患者请按预约时段来院,主动配合测温登记等工作。

  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北京大学滨海医院)

  自2020年2月20日起,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北京大学滨海医院)实行门诊全预约就诊,暂停现场挂号及诊间加号。(疫情期间,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无门诊,接受急诊)。具体内容如下:

  1。门诊全部号源(除儿内、儿外科普通号外)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取消现场挂号,只接诊预约患者,未预约患者请勿来院排队挂号,也不提供门诊加号。

  2。请您通过各种非现场预约渠道(我院微信公众号、医指通“门诊大厅”、健康天津APP等),按需预约。

  3。如有疑问可于门诊工作时间拨打预约电话:65665081(本院)、27552626(医指通),均可预约到本院出诊号源。其他问题请拨打门诊服务台咨询电话:65665000。

  4。急诊各专业24小时开诊,不预约,疫情期间普通门诊患者请勿占用宝贵急诊资源。急诊患者请于人工窗口挂号。

  5。为减少交叉感染几率,请无紧急就诊需求患者减少来院就诊次数。我院按照相关制度为慢性病患者开具长处方。

  6。患者来我院就医,必须携带身份证及医保卡(无证件儿童携带户口本)等有效身份证件,务必戴口罩就医,做好个人防护。

  预约挂号指南

  1。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关注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

  2。健康天津app预约:下载健康天津app,查找“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按流程预约即可。

  3。自助机预约:门诊各楼层自助挂号缴费机具的预约挂号功能。

  4。电话预约:门诊工作时间可拨打65665081(本院)、27552626(医指通)进行预约。

  5。医指通预约:网站www.eztcn.com或下载“网上大厅”APP,查找“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按流程预约即可

  6。诊间预约:老患者可以让接诊医生在工作站帮助直接预约下次复诊时间。

  预约注意事项

  1、预约范围

  可预约第2日-30日之内的门诊号源。急诊号不预约。

  2、号源预约截止时间

  最晚每天下午15:30结束对明日号源的预约。

  3、取号就诊流程

  ⑴患者持天津市医保卡、身份证在各楼层自助机取预约号、缴费,支付方式为银联卡(非信用卡)、微信、支付宝。

  ⑵已在“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的患者,可直接在公众号取预约号、缴费,并持手机凭证直接就诊、检查、取药,无需人工窗口排队。

  ⑶使用现金的患者请到二楼人工窗口取预约号、缴费。

  ⑷儿童患者可使用身份证、儿童医保卡在自助机挂号、缴费,或在微信公众号上实名注册后使用手机挂号、缴费。

  ⑸生育险及工伤险患者不能使用自助机及手机微信公众号挂号、缴费,请至二楼人工窗口取预约号、缴费。

  需要打印正式报销票据,或者在使用自助机及手机挂号、缴费过程中发现问题,请至三楼“自助机服务窗口”(电话:65665038)

  4、取号时间

  我院试行预约分时段取号制度,请您务必关注预约验证信息提示的取号及就诊时段,逾期未取号者,预约号源作废,同时记爽约一次。

  5、取消预约

  由于预约号源有限,预约成功后请您务必按时就诊,如不能按时就诊,请您务必按相应方式的规定时限及时取消预约,否则会影响您的信用及下次的预约。

  6、爽约处理

  逾期未按时完成预约取号的患者记录爽约,其预约号源不再保留,爽约号源投入号池内随机放出。患者爽约3次,列入黑名单,停止预约资格一个月。(因院方原因造成的停诊爽约不计入在内)

  天津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

  发热门诊将实行预约就诊。

  • 手机端可24小时预约

  1、在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生活号搜索“天津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进行在线预约。

  2、手机下载“天津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客户端。

  • 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22-60122120

  电话预约时间:8:30-11:30 13:30-17:00

  此外,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工作,提高发热门诊诊断效率,杜绝交叉感染,生态城医院CT目前仅对发热门诊患者开放,其他患者暂停开具CT检查申请。由于其他影像检查项目与CT处于同一区域,为避免交叉感染,同时暂停核磁和X光检查,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综合 | 每日新报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南开医院 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 天津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