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

  年关将至

  一些不法分子

  也开始“蠢蠢欲动”打起了“歪主意”

  开始忙着“冲业绩”

  昨天,网友爆料

  这位网友刘女士跟新报记者说,她们酒店的一位保洁大姐,上午10点多在客房内收拾房间,手机就放在保洁推车上,一会儿工夫,手机就没了……

  于是酒店通过查找监控视频,这才发现是被一名黑衣男子“顺手牵羊”,偷走了手机,通过楼道内多个视频监控看到,这名黑衣男子是顺着消防通道爬上楼的,因为这酒店上面是住户,所以消防通道没法控制。

  观察

  下手

  这名黑衣男子先是站在楼道一边观看走廊里的情况,然后径直从走廊穿过,寻找机会,正好路过保洁大姐的推车,看到上面的手机,然后走到楼道的另一端戴上口罩,返回走廊迅速拿走推车上的手机,得手后又从消防通道下楼从酒店的大厅溜走了……

  得手

  逃离

  “这小偷太可恨了,保洁大姐的手机也偷,能值多少钱?保洁大姐多不容易……”刘女士气愤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