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和平”发布关于海华之家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的通告。

  “平安和平”发布关于“亿晟天合(天津)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通告。

  “平安和平”发布关于中投全球(北京)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和平分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的通告。

  “平安武清”发布公告如下:

  公  告

  为维护国家金融管理秩序,保护集资参与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天津蜂硕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于2018年7月13日立案侦查,现公告与天津蜂硕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借款的人员,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2月23日止,自行前往公安机关如实陈述与天津蜂硕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部债务情况,并积极清偿上述借款。

  凡在本公告规定期限内拒不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并归还欠款的,公安机关及相关部门将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进行解决。

  特此公告。

  办案民警:蔡警官电话:022-82173465

  公安武清分局              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五大队              2020年1月6日

  “平安天津滨海”发布关于公开征集于宝亮犯罪团伙涉嫌诈骗犯罪线索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