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大V们,大家上午好:

  首先,欢迎大家来到南开区,参加“创新南开与时代偕行”2019金锋奖盛典。

  我代表金锋奖组委会,对领导和专家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指导致以由衷的感谢,向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各位知名大V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还特别要感谢的四年来一直支持参与金锋奖,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熊猫传媒集团和克劳瑞数据机构。

  金锋奖从2016年创立,至今已经是第四届了,就像昨天大V来新浪天津公司参观的时候所表达的,金锋奖已经成为互联网界创意推广的精英聚会,成为我们大家一年工作的总结汇报会,成为一年一度新经验新创意新方向交流会。

  我作为组委会秘书长,今天将向各位领导和专家以及获奖的大V们汇报以下三个方面:一是今年的参赛情况、 二是金锋奖未来的发展计划 、三是向大家发出V星球的邀请。

  首先是今年的参评情况:

  今年金锋奖于9月9日正式启动参评案例征集,围绕受众人群及领域影响力,以及一年来的新点和热点进行全面升级。涵盖智能科技、文化旅行、扶贫公益、金融财经、美好家园、健康美业六大领域,奖项设置以创意维度、影响力维度、传播数据三个维度按百分比制进行评选。以更专业的视角评定行业内的创意案例,凸显优质案例的品牌影响力,提升整体行业的生态价值。

  本届金锋奖参赛作品总数共计700余件,参赛公司数量达到300余家,入围100家,本届参赛作品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方面都创造历史新高。因此本届奖项角逐的激烈程度,也堪称历届之最。可以说,今天在座的各位领奖嘉宾都是凭借硬核实力胜出的。祝贺大家。

  第二,是金锋奖的未来升级计划:

  金锋奖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在这四年中我们不断尝试创新,整合资源,以平台思维为引领,不仅要做强品牌,更要做出品牌价值和平台优势,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打通。

  昨天各位大V到了新浪天津公司新办公大楼进行了参观交流,这里未来还将是金锋奖的线下阵地,我们希望为各位大V在做大做强的路上助力,天津更希望成为各位大V,拓展全国市场的首站和标杆。在此,我们特别要感谢天津市委网信办、感谢南开区政府,以及天津万科对金锋奖升级计划的支持。

  在未来的一年中,我们将以此为阵地,成为金锋奖各位大V临时和长期的工作室,立足天津,将服务辐射京津冀乃至全国。

  第三,是向大家发出V星球的邀请。

  V星球是我们结合金锋奖,在线下做的一个空间品牌,首个V星球空间明年初将落户在我们办公所在的天津万科时代中心商业广场4楼,这里将是一个集MCN机构和城市发布厅功能为一体的综合空间。我们不仅希望做成天津的网红打卡地。更希望帮助每一位参与的大V实现自己的王子梦,像小王子一样,拥有自己的创意星球。让我们相约明年,一起构建我们的V星球,一起浇灌出属于我们的、最美丽的玫瑰花!

  以上是我的汇报内容,预祝本次创意盛典取得圆满成功,在此感谢大家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