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坏别人的物品理应照价赔偿!昨天有位网友就不小心弄破了别人的足球,可是小伙伴们却一边倒,都劝这位网友不要赔!到底是怎么回事?听小编娓娓道来!

  前天,有位网友网上求助!

  这位网友表示,他在正常行驶中,有两个人将手里的足球丢到机动车道上。他躲闪不及,把足球压爆了。见把别人的足球弄坏,这位网友赶紧下车解决问题。可谁知却遭遇不快!同一型号在某宝上卖30多元的球,对方却要160元,还不提供任何收据发票!交警到来以后让对半赔偿。这位网友表示买个同款新球给他,对方还是不愿意。

  这位网友疑惑啊!这是什么新碰瓷儿手段吗?有必要负责任吗? 

  看完这件事,网友们都炸锅了!

  网友:马路上是踢球的地方么,阻碍交通,先把这俩人教育教育吧

  大眼儿晨晨:我觉得不用理他,直接法院好了。高速行驶很危险的

  ashlie的二大爷:正常机动车道不用赔钱,除非在小区内部有争议。你要是因为球撞上了怎么办?

  18度的朦胧微醺:就不该下车,球扔到马路上本来就是故意的,就算不是故意的,也是因为他们没拿好,也不应该赔偿

  椛開椛落95081:一分钱不赔,就说把我轱辘砸坏了,赔1000

  农夫山泉乐百氏:不赔,不能助长不正之风

  科斯第尼亚:谁踢的找谁

  喜旸旸的明明:马路上是踢球的地方么,阻碍交通,先把这俩人教育教育吧

  石榴老爹:下车干嘛。只要不是压了人,都不用下车。直接开走。理他干嘛?

  两斤水煮鱼:把球扔机动车道上出事故怎么办?没让对方赔就不错了

  B塞罗那:负什么责任?这球影响你正常行驶,应该教育他!

  伯爵茶加马卡龙:坚决不赔,法院起诉也是要证据的,他的球跑机动车道了他有过错,再说他没发票,没法证明球的价值,也没法证明他是球的所有者,他肯定败诉!

  红豆甜甜的:怎么是你赔他,难道不应该他赔偿你精神损失费吗?开着好好的车突然冒出个球,吓一跳,心脏受不了!

  Janet_cat:不赔,没给整出一起车祸就算他们幸运了。非让陪就让他们起诉去

  网友:怎么碰瓷儿的都有啊

  会移动的小火炉:160有票吗?怎么证明160?

  怀袖雅物1949:幸亏没有梅西和C罗的签名,要不然没有万八千的你走不了。

  婷婷婷永远不会停:服了 怎么碰瓷儿的都有啊

  x-max590:这碰瓷不错,不伤害身体,钱也不少,一天两球顶上班强

  彩瑾磷影:你就是太有素质了。直接开车走人

  向机动车道抛物的后果其实等同于“车窗抛物”。

  在路上随意抛物,可能造成什么样的危险?警方表示,司机发现抛物,会受惊或为躲避不明物品变换车道,容易引发事故。

  如果有人突然扔出矿泉水瓶等硬质垃圾,极有可能因风速和加速度等原因撞击汽车。如果抛出的是垃圾袋、纸张之类的软垃圾,也会随风飘散,阻挡后车视线。

  下面的视频,来自央视。

  有人曾经计算过:假设前后两车车速均为80公里/小时,如果乘车人向车窗外抛一个瓶内装着200毫升矿泉水的瓶子,该矿泉水瓶对后车的冲击力约为350牛顿(约35公斤)。35公斤是什么概念?如果该矿泉水瓶砸到后车,这个冲击力足以将后车的前挡风玻璃砸碎。即使抛出的只是一个空矿泉水瓶,对后车的冲击力大约也有80牛顿(约8公斤)打到人的话,也是相当疼的。

  所以,不要向机动车道抛物。你抛出去的,对您来说可能是一瓶水;

  可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一颗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