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

  仿佛嗖的一下,假期就没了

  又一年的暑假即将结束了!!!

  发自灵魂拷问:

  孩子们,作业写完了吗?

  家长们,暑假计划完成了吗?

  划重点:

  今年9月1日不上课!

  9月1日不上课!

  不!上!课!

  根据天津教育局:

  2019—2020官方校历

  新学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寒暑假时间都定了!

  天津市2019—2020学年度中小学校历

  总结:

  暑假:2019年7月8日-2019年8月26日,一共休息49天!

  寒假:2020年1月13日-2020年2月10日,一共休息28天!

  今年9月1日恰逢周日

  因此是休息时间哦

  “限时停车区域”要看好!

  下周一起,我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将陆续开学。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家长,中心城区部分有条件的中小学校、幼儿园门前道路设置了上下学高峰时间“限时停车区域”,接送学生的家长注意应按规定在“限时停车区域”停车,切勿长时间占用,影响其他车辆使用或超时违法占用。

  交管部门根据往年开学后道路通行情况分析,开学后,预计我市道路交通流量将明显增加,早高峰也较以往将提早约30分钟,交通流量预计较假期增长约三成左右。中心城区主干道路、快速路及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区域的通行压力、人流、车流量将有明显的增长。如南京路、曲阜道、围堤道、成都道、卫津路、十一经路、解放南路、友谊路、复康路、南门外大街等主干道路及实验小学、昆明路小 学、岳阳道小学、耀华中学、实验中学等学校、幼儿园周边区域道路通行压力增幅将较为明显。

  据了解,为了保障开学后道路畅通和通行安全,交管部门在提前调整勤务部署、增加路面和各校门前疏导警力的同时,将在开学首周启动交通疏导预案,增派警力加强道路交通疏导以及各类交通违法的管控。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强化学校门前交通秩序管控的同时,今年,交管部门结合学校门前道路特点及接送学生市民停车需求,经过调研,各区在符合条件的部分中小学、幼儿园门前道路设置了“限时停车区域”,供接送学生的车辆临时停车,最大程度缓解学校门前交通秩序。

  anyway

  新学期即将到来!

  准备迎接

  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再次深情地问一下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