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天津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该中心近日受理群众反映占路经营问题较多。此外,荣乌高速一处洒落物安全隐患得到及时解决。

  市民反映的问题主要包括:武清区翠亨路畔水庭苑东门,近期每天20:00至23:00有摊贩在此处占路经营售卖水果,阻挡小区的出入口,情况已持续半个月左右;河东区大直沽九号路与宫前路交口,每天7:00至15:00有摊贩占路经营,之前曾治理,但近期又回潮;津南区葛沽镇津沽公路葛沽综合市场,商户外溢占路经营,部分摊位已经摆放到马路中间;红桥区西青道菜市场门口,每天早晨有大量商贩在此处摆摊经营早点,严重影响出行。

  市民李先生来电反映,其驾车行经荣乌高速静海区去往天津市区方向路段时,在高速公路750公里处左右的路面上,发现有两件较大掉落物品,影响行车安全。接到市民来电后,便民中心按照安全隐患问题处理预案,立即向高速公路管理处派急件转办,同时与值班人员电话沟通,要求尽快到达现场,及时清理掉落物。接到转办工单后,高速公路管理处立即责成所属路政大队进行及时处理,现已将隐患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