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亚菲,1998年7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加盟新华,现为分公司团体业务部销售骨干。

  ★ 2013年员工福利高级规划师

  ★ 2013年总公司高峰会会员

  ★ 2019总公司团险精英俱乐部会员

  ★ 2020总公司团险精英俱乐部银质会员

  ★ 2020天津分公司团险百强精英

  ★ 2020年保费规模342万

  ★入司以来服务已承保被保险人10万余人次

  学习成长,让初心在践诺中坚守

  从心向党的部队骨干到成为22年党龄的老党员,从初入职场的新员工到成为部门的中坚力量,一路走来,邢亚菲用坚持学习来武装自己,用不断成长来强大自己。

  一方面借助学习强国、中投生态圈学习理论知识,提升理论素养;另一方面努力提高业务技能,提升为客户服务的专业度。

  勤奋敬业,让价值在工作中闪光

  作为一名销售人员,邢亚菲总是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有一次,邢亚菲为客户送保单,由于暴雨,途径坑洼地段,车辆险些抛锚。原本犹豫改日再拜访的她,看到了保单,想到了客户的期待,瞬间充满了斗志与力量,经过2个半小时的车程,终于将保单送到客户手中。她用敬业的态度与尽责的服务感动了客户,受到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扬帆起航,让梦想在攀登中实现

  十七载新华路,邢亚菲在挫折中成长,在竞争中前行,与团队不离不弃,与公司风雨同舟,攀越了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又一个高峰。

  没有感天动地的豪言壮语,只有躬身前行的不懈努力。2021年开局之战,邢亚菲首月目标达成率122%,她也将继续延续良好态势,全力以赴,努力达成一季度与全年的任务目标。

  大家眼中的她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她的变化和成绩大家有目共睹,这是17年厚积薄发的成果。

  “百万精英”只是她的起步,“千万平台”才是她的目标。

  ——团队的伙伴

  支部书记有话说

  “作为一名党员,邢亚菲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注重学习、勤于思考;工作上敬业专业、尽心尽责为客户排忧解难,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天津分公司第五党支部书记 郎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