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韵悠扬的七月,空气中处处弥漫着火辣的热情。多年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始终秉承着团结互助、平等快乐、坦诚沟通、努力创新、尊重人才、讲究效率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的、令人尊敬的、有文化价值的教学机构。新东方前途出国隶属于新东方集团,撑起每一位学生的留学梦。如今,摩拜帮助人们用二轮丈量世界,新东方帮助学子用脚步走遍全球。在2017年07月16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共同见证了新东方欧亚教育天津中心成立仪式,新东方新校区—国际金融中心校区开业盛典、天津新东方同摩拜单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现场邀请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北区区域总裁、天津新东方学校校长耿耿先生;新东方前途出国副总裁、新东方前途欧亚事业部总经理孙南女士;新东方前途出国区域总经理、天津新东方前途总经理牛雅卓女士;摩拜单车副总裁杨众杰先生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一直以来,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出国留学已成为越来越多学生的选择。对于怀揣异国留学梦想的更多工薪家庭的学生来说,欧洲、亚洲众多的世界名校一直是首选留学之地。欧亚教育天津中心的成立是新东方前途出国在天津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今后,天津学子可以更便捷地享受多语言培训、留学规划、申请服务、境外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新东方前途出国云集众多小语种名师和资深留学规划团队,帮助学生找到精通外语的“捷径”,成功步入海外理想院校。

  同时,崭新的新东方校区—国际金融中心校区也正式开业,国金中心地处天津市和平区传统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段,位于南京路与滨江道交汇处,地铁一号线三号线营口道站上盖,紧邻公交滨江道站,多条公交车线路可直达。作为天津中心城区CBD新地标,楼内各项硬件水平均可与世界接轨,国外考试部最终选择这里作为国外考试部的新校区。在国金中心20层的新校区环境优美,设计感极强,教室内视野广阔,可以俯瞰周边全景,独一无二的教学环境一定可以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值此之际,天津新东方也同全球最大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的摩拜单车达成了战略合作, 致力于为更多的人带来方便,共同掀起绿色出行的新热潮。

  最后,四位到场的领导共同骑着摩拜单车助力欧亚教育天津中心、国际金融中心校区开启新征程并在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中进行了剪彩仪式。我们相信新东方欧亚教育天津中心、新东方新校区—国际金融中心校区以及摩拜单车未来定会蒸蒸日上,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