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我要是特警
我要是交警民警
我要是训犬员
我要是消防员
“定妆照”

  天津市公安局与新浪天津联合举办“我要是警察”走进天津公安警营体验日活动。本次活动将有包括文体明星、劳动模范在内的多位本市社会名人亮相警营。被邀嘉宾分别走近特警、交警、消防和派出所民警等不同警种,了解警察是如何工作的,体验不同警种的差别。增加广大市民对不同警种工作及其职责的认识,深刻理解警察工作的艰辛,从而共同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共创平安天津。详细内容>>

“我要是警察”警营体验日 嘉宾走进消防员

12月17日上午,“我要是警察”公安警营体验日活动第四站——“我要是消防员”在天津公安消防南开支队特勤中队举行。消防员警种体验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参加了前三次体验活动的杨议、于根伟、王野、丁一晨等嘉宾集体亮相。

载入中...
“我要是警察”警营体验日 丁一晨王野走进训犬员

12月15日上午,嘉宾们来到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警犬大队,开始了“我要是警察”体验日活动的第三站——“我要是训犬员”的体验活动。参加本次体验活动的有网络漫画形象“丁小点”作者丁一晨、天津音乐广播DJ主持王野。
  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四支队警犬大队,是我市特警系统的一支集警犬繁殖、饲养、管理、训练于一体的专业化队伍。承担我市突发性涉暴案件中对可疑物品的甄别,大型会议、文体商贸活动的搜爆安检和街面巡控,以及抓捕、围剿暴恐案件中的犯罪嫌疑人等任务。

载入中...
“我要是警察”警营体验日 嘉宾走进交警民警

“我要是警察”警营体验日系列活动第二站——“我要是交警民警”于12月11日上午举行。本站参加体验活动的嘉宾分别是著名演员杨议、足坛名宿于根伟、天津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裘英俊。11日早上七点半,三位嘉宾来到天津市交通最繁忙的路口之一,南门外大街和南京路交汇点的海光寺路口。换好了交警服装,在正式交警的带领下,三位嘉宾客串的“交警”开始上岗执勤……
  九点半,交通早高峰逐渐回落,海光寺路口的车流量也少了一些。杨议、于根伟等一行人又来到了天津公安南开分局长虹派出所,体验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单位安全宣传和检查辖区商户消防设施等日常工作。

载入中...
“我要是警察”警营体验日 王野李珊走进特警

“我要是警察”警营体验日系列活动第一站——“我要是特警”于12月8日上午在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举行。参加本次特警体验活动的嘉宾是奥运排球冠军李珊、天津音乐广播人气主播王野。“我要是警察”警营体验日活动是由天津市公安局与新浪天津联合举办的。通过社会名人体验不同警种工作、宣传各警种特点及艰辛,增加广大市民对不同警种工作及其职责的认识,深刻理解警察工作的不易。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