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天津机场完成停车场ETC通道改造升级,停车场ETC通道增加至三进三出,使旅客停车更加便利。

  随着ETC技术的发展与普及,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通过ETC的方式前来机场停车场,为满足旅客需求,天津机场早于2017年便与天津市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中心合作,完成了ETC系统的引进与升级工作,初期实现了ETC通道一进二出的运行。为持续提升机场停车场的通行效率,为驾车前来机场乘机的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停车服务,今年年初,天津机场便开始筹备ETC通道改造升级工作,经过前期的调研与沟通,6月份启动改造工作,经过土建基础、设备安装、整体调试、试运行等阶段,于7月23日完成改造工作并投入运行。改造工作完成后,停车场ETC通道增加至三进三出,旅客进出停车场将更加便利。

  据了解,为做好ETC通道的运行工作,天津机场一方面做好现场车辆引导工作,辅助旅客快速进出停车场;另一方面增加更加醒目的ETC通道提示标识,便于旅客更加快速的找到ETC通道。同时,还需要提醒旅客的是,目前,天津机场所使用的停车场ETC系统只适用于在京津冀三地办理的ETC标签,下一步,天津机场将持续做好ETC系统的升级工作,逐步开放全国ETC识别系统。(通讯员:杨家旭、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