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万达音乐美食节于6月28日正式开街,音乐美食节以“悦(氛围)、潮(互动)、享(美食)”为主题,打造具备全新气质的五大嘉年华活动。市商务局副局长刘福强、滨海新区副区长夏青林、副区长张国盛现场考察街区开街情况,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梅、滨海新区商务和投促局副局长曹西志以及泰达街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滨海万达广场作为滨海新区重点打造的商贸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以万达广场、永利街为主体,集商务休闲、特色餐饮、文化娱乐等为一体,夜市开街后,通过举办主题多元的街区活动,吸引不同夜间消费群体,增强商业活力。

  音乐嘉年华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倾听音乐、品尝美食的独特体验方式,邀请了乐鸟教师乐团、加勒比2014乐队等中外乐队参与演出,选取市民耳熟能详的曲目,吸引不同年龄段、不同文化程度的音乐爱好者。

  美食嘉年华向滨海市民呈现精彩丰富的文化旅游美食,不仅提供滨海当地美味,还汇聚了老北京爆肚、蒙古烤肉、哈尔滨红肠、海南椰子王、芝士大热狗、花式棉花糖、韩式炒年糕等各地方美食。

  文化嘉年华为滨海市民提供近距离接触滨海非遗项目的机会,不仅有非遗产品展览,还可亲自动手参与制作,体验风筝魏、杨柳青年画、鑫鑫鹰具、田氏船模、津派杨氏面塑、赵氏熟梨膏、“颐和苑”手工坊、津门“艺人老四”蛐蛐罐、张爱葫芦烙画、巧妹红妆绳结等津味艺术。

  购物嘉年华继“618”年中大促活动之后,抓住暑期消费热点,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满足新区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为新区市民陆续推出优惠活动,为新区市民营造和谐、轻松、美好的消费氛围。

  扶贫嘉年华“扶贫联姻夜经济,做足新区夜文章”,新区联合青海商会、甘肃商会邀请受援地企业加入到万达美食节活动中,让新区市民品尝到富有西域特色的美食,也让青海、甘肃的企业助力新区夜间经济发展。

  据悉,6月28日当天,泰达MSD伊势丹中央广场夜市举办了“嗨啤伊夏”啤酒节,滨海市民可以享受到啤酒多种多样、美食高达30余种,还有专业live表演为市民助兴,同时泰达生活馆和泰食汇延长营业时间至23:00,伊势丹在活动期间每周五六日营业时间延长至23:00(7月1-4日为22:00)。

  滨海新区将下大力气做足“夜滨海”文章,通过建设“3+3+N”夜间经济聚集区,不断提升区域夜间经济服务功能,培育夜间消费增长点,持续挖掘发展潜力,营造高品质夜间消费服务环境,将夜间经济打造成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大幅提升城市经济开放活跃度。(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