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区商务和投促局在滨海万达广场举办2019年滨海新区商业诚信行业主题实践活动,弘扬“诚信兴商”理念,发挥“诚信兴商”对新区商业行业消费的深度推动和有效促进作用,进一步做好新区商业诚信行业宣传教育和推广实践工作。

  据了解,新区商业零售行业5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以推进商业零售业诚信经营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企业代表互相交流零售行业关于诚信经营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并向沿街商户、过路市民发放资料等宣传品,进一步弘扬诚信理念,倡导诚信经营,提倡文明消费,打造新区商务诚信文化环境。

  区商务和投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宣传新区商业诚信文化,规范信用服务业的健康发展,使新区商业零售行业企业诚信经营的意识和信用管理的能力明显增强,提高新区商业零售业文明诚信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促进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了解到,近期新区还将开展推广诚信经营示范店主题活动,邀请诚信经营示范店代表参加,通过推广经验、开展座谈,促进放心消费和诚信经营。同时,新区还将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广诚信经营理念,促进新区诚信体系建设。(记者 张广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