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无车承运人平台——嘉盈智慧物流(天津)有限公司落户东疆保税港区。目前该项目已获批天津市市级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将充分发挥试点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无车承运人”,将让未来东疆物流业发展更加智慧,成为拉动物流行业快速转型发展的新动力。

  据了解,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立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 嘉盈智慧物流(天津)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将传统多式联运业务与现代科技互联网技术融合并转型的成果,以智慧物流为核心,以嘉友国际主营业务板块中多式联运业务为基础,通过嘉盈吉运平台+系统管理实现公路运输板块集团运力的增强和业务推广,保证运营安全、合规,开展覆盖全国的公、铁多式联运业务。嘉友国际依托东疆港区的区位和政策优势,未来将加大对东疆港区的投资,将集团更多业务板块内容落户东疆与东疆港区进行深入合作。(记者 赵贤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