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最新进展

  近日,大张庄镇张四庄村正式启动新市镇拆迁安置工作,村民们笑逐颜开、精神饱满,对拆迁安置工作充满了期待和向往。张四庄村顺利启动拆迁安置工作也标志着新市镇北部八村拆迁安置工作过半,为圆满完成今年拆迁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市镇建设是大张庄镇推进城市化转型的唯一途径,今年大张庄镇也将拿出亮剑精神打好拆迁攻坚战。按照新市镇拆迁建设工作要求,2020年完成北8村、南4村民宅拆迁,待条件成熟后启动南、北还迁区120万平方米安置房建设。

  新市镇北区

  3月26日至今,短短三个多月时间,先后启动大兴庄、张五庄、小马庄、田庄、张四庄5村拆迁安置工作,张五庄村更是在10天之内完成“清零”,新市镇拆迁安置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也得到了拆迁村民的拥护和认可。

  新市镇北区合作平台公司为辰悦投资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共完成13个村共2920宅,面积38.59万平方米的拆迁。

  北区涉及小诸庄、大兴庄、大吕庄、田庄、小马庄、张五庄、张四庄和大诸庄共8个村庄。

  大兴庄村3月28日启动动迁工作, 已拆迁老宅217宅,新建44宅。完成拆迁面积3.6万平方米。

  张五庄村5月8日启动动迁工作,民宅已全部拆迁完毕。完成拆迁面积1.4万平方米。

  小马庄村5月23日启动动迁工作,已拆迁老宅94宅,新建25宅。完成拆迁面积1.45万平方米。

  田庄村于6月16日启动动迁工作,已拆迁老宅168宅,新建23宅。完成拆迁面积2.15万平方米。

  近日,张四庄村也正式启动新市镇拆迁。

  目前还迁区已建成一、二期住宅及配套公建60万平方米。三期8万平方米商务中心主体已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