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上午,向阳路街召开了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昔阳里社区党委书记王月华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专职党务及各支部书记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王月华同志以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的见闻和感受,介绍了大会盛况。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深刻认识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王月华同志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靠拢实际。对于我们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推进南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上,街党工委书记蒋维宝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天津市委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强调要在全街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到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街域社会发展进步做出贡献。(“津云”—北方网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