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伟同志时刻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事业心、强烈的使命感和奉献精神,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严谨负责的精神,认真完成好领导交办的每一项工作。

  在加强交通管理秩序工作中,李源伟同志充分发挥考核的杠杆作用,不断推进各项秩序管理业务工作上水平,全力做好勤务管理、交通警卫等各项秩序工作,有效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一是深化勤务管理,积极配合市局做好“零点行动”、“百日行动”、“整防保”等秩序整治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二是深化静态交通秩序治理,通过不断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道路停车管理,按照“信息化、人性化、规范化”的管理要求,带领秩序科及各大队采取宣传与治理、疏堵结合等方式,加大违法停车治理。三是优化学校、医院门前秩序管理,结合“一校一策”、“一院一策”等调研分析机制,实施内部结构优化改造、整合临近公交站点、施划专用入院车道等系列优化改造措施,解决了总医院门前秩序乱点;通过挖潜停车资源,多方协作,开辟出十一幼、卫生局幼儿园、保育院等3处重点幼儿园周边临时停车场所,破解了园区门前停车难题。(“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