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董书博摄影:董书博

  由天津市公安局联手新浪天津组织开展的“为了平安全运”摄影和微视频大赛,第一阶段已经进入评选投票环节,60幅摄影作品激烈角逐,不日将揭晓票选结果。与此同时,第二阶段采风活动火热进行中,摄影主题依旧延续“平安全运”的主线,不仅去到河北区、西青区等火炬传递点位,还带领摄影达人亲临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拍摄,近距离感受全运会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安保细节。相信,很快就会有大量优秀摄影作品纷纷加入投稿队伍,进行第二阶段的投票角逐。

摄影:王晔俊摄影:王晔俊
摄影:王晔俊摄影:王晔俊
摄影:王晔俊摄影:王晔俊

  在一天的采风时间里,摄影爱好者凭借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用镜头记录了天津公安日常工作的精彩瞬间。他们顶烈日、战酷暑,坚守岗位,勤勤恳恳为民服务的工作精神深深打动了摄影爱好者,而摄影爱好者们也希望通过他们的作品让大家更深层的理解和体会新时期公安民警的警容风貌。

摄影:董书博摄影:董书博

  采风活动中,摄影爱好者与天津公安互相交流,增强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提升了警营文化内涵,密切了公安机关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大大展现了公安精神和公安风采。

摄影:杨戈摄影:杨戈
摄影:杨戈摄影:杨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