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开业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活动获得京津冀七十余家媒体、网络红人的广泛关注和到场支持。活动在上午十点启动,随着领导和嘉宾将浓缩玛雅元素的溶液缓缓浇入大型“MAYA”字样模具内,玛雅海滩水公园的DNA自此赋活新生,全新的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从此扬帆启航,开启水上主题游乐沉浸式体验新时代!

  世界级水上游乐设备 打造水上游乐高峰体验

  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由华侨城集团增资5亿元在原一期水公园基础上扩建10万平米,全新的玛雅海滩水公园以华侨城集团“打造优质旅游主题景区”的理念,用工匠精神全新打造天津欢乐谷2.0——玛雅海滩水公园项目,公园占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10亿元,以世界三大未解之谜之一的远古玛雅文明为主题,致力打造中国首座沉浸式主题玩水天堂!

  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致力为所有游客打造世界顶级水上游乐畅爽体验,联合国际知名水上设备制造商白水西部集团,共同打造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水上主题游乐设备。项目包含占地面积高达13000平方米、浪高3米,同时可容纳1万人嬉水娱乐的中国最大的造浪池——玛雅海滩;以海洋生物、丛林文化、玛雅文化为主题逾6000平方米的儿童戏水区——欢乐岛;占地超3500平方米,融合181项游乐元素、402项喷水元素,由10条水滑道组合而成的全球首座巨型水寨——卡巴水寨,26项巅峰激爽水上游乐项目,每日最大游客承载量达7万余人。

  创新型精彩主题表演 打造水上演艺视听新享受

  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除了在项目和环境包装的主题化、沉浸式上下足了功夫之外,同样也在演艺方面大手笔投入,打造华北最嗨室外水上潮趴。全新的玛雅海滩水公园演艺体系以延展古老、热情的玛雅文化艺术为主线,邀请世界顶级电音DJ、全球最潮MC达人、世界级舞蹈精英、活力四射的异域舞娘倾情加盟,全息虚拟偶像演唱会将黑科技与主题演艺完美融合,来自欧美地区专业的舞蹈精英团队带来异域风情的水上主题演出,热辣撩人的钢管舞艺术表演,震撼人心的玛雅风情祭祀表演,水上维密秀、比基尼水枪大战……青春、热情、个性、潮爆,创新型可伸缩式舞台使得台上台下零距离激情互动。

  同时,玛雅海滩水公园重金邀请国际重量级水飞团队高手领衔表演,这些比男神还帅的水飞高手展示出无与伦比的水飞绝技,在水上演绎出一部气势恢弘、精彩绝伦的水之舞,花样繁多的水舞带来绝对的视觉冲击感,每日多场精彩绝伦、气氛嗨爆的零距离互动水上狂欢,从白天到黑夜,这里是万人狂欢的水上殿堂,真正开启全民水上狂欢激嗨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