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新时代,势均力敌才自然般配;双向奔赴,有平等的爱与被爱,方成就理想、稳固的爱情。即使你从成千上万朵玫瑰前走过,仍会觉得心中的那朵玫瑰才是独一无二。双向奔赴会用心经营感情,和小编一起看看天津四季酒店的情人节活动,有什么好攻略来宠爱Ta?

  情人节打造仪式感,怎能少一份惊喜大餐。由拥有米其林餐盘经验的西餐主厨Johnny,带领团队在意荟西餐厅为爱侣们呈上主打浪漫三道式的半自助晚宴,包括新西兰鳌虾煎鹅肝、M3澳洲西冷牛排和巧克力碧根果仁慕斯蛋糕等精致美味。

  搭配海鲜、刺身、沙拉、汤和面包自选,让美味萦绕舌尖,情味交织于。2021年2月14日晚餐时段供应。

  晚餐之后,下榻酒店摩登华丽的客房或套房,给心爱的Ta一份带着法式优雅香气的浪漫之旅。为爱加“氛”旅居套餐包含精美的法国伯纳香氛盲盒一份、意荟双人自助早餐、使用泳池、健身房及WiFi。 翌日清晨,当阳光洒入室内,轻轻吻醒身边熟睡的Ta,再以丰盛早餐甜蜜收尾。

  法国伯纳Christian Bernard是诞生于巴黎的精致香氛品牌,挑选格拉斯和全球各地精油,由富有经验的法国调香师设计调制不同香气,让法式优雅通过香气充盈于生活中,套餐内含法国伯纳与Zenpill赞璞联名款香氛。2021年2月11至16日供应。

  喜欢水疗放松的客人,还可以带心爱的Ta同享一场舒焕身心的芳疗之旅。泺水疗“珍爱相随”双人芳疗套餐包含能量恢复身体按摩60分钟、头部按摩20分钟、泰国ADS定制精油四选二、使用水力按摩池、淋浴、干蒸及湿蒸。2021年2月12至17日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