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庄园对外开放记者 贾成龙 摄海湾庄园对外开放记者 贾成龙 摄

  随着春节的临近,新区多个景点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或经过升级改造恢复开放,或增添全新游玩项目,春节假期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游玩体验。

  天津方特大年初一开放

  经过近两个月的升级改造,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一)恢复开放,2月12日-28日春节期间,将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游玩体验。

  记者了解到,春节活动期间,方特欧洲街将变身“熊星小镇”。届时,一辆名为“幸福号”的列车将停靠于此,而备受大家喜爱的熊大、熊二也将携手福禄寿三星,为游客送出新春祝福。此外,还有特地为本次活动重点打造的主题美陈“流光梦境”,阳光下可爱时尚,夜幕中流光溢彩,温馨梦幻,非常适合喜欢拍照打卡的游客们。

  春节期间,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新春主题夜场也将一同回归。据了解,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对明星项目方特城堡极光秀进行了升级,不仅特别引入了3D投影技术,还在节目内容方面进行了全新编排,为游客带来沉浸式的视听享受。此项活动也将持续至2月28日。

  精灵乐园海湾庄园对外开放

  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天津亿利生态世界——精灵乐园再添全新游玩项目,2月4日,由乐园精心打造的以水生动植物为主的室内展览馆——海湾庄园与广大游客正式见面。

  在海湾庄园馆内,120多种五彩斑斓的鱼类令人目不暇接。据天津亿利生态世界——精灵乐园总经理李拥军介绍,整个场馆突出萌宠可爱的特点,主要分为海洋猎奇、精灵密室、海洋之心、奇幻长廊、欢庆沙滩五个区域。海洋猎奇和精灵密室为精品鱼展区,海洋之心为水母和珊瑚展区,奇幻长廊为淡水鱼展区,欢庆沙滩为互动游乐区。

  除海湾庄园的鱼类成员外,精灵乐园大家庭近期还新增了10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小熊猫。目前,10只小熊猫已经渡过适应期,正式对外展出。

  记者还从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了解到,在经历为期两个月的闭园冬季设施设备检修后,2月3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恢复开放,航母、潜艇、驱逐舰等“硬核”军舰及武备同时开舱纳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