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社会,爱美是人的天性。个人的形象在社会交往中占据了重要的一环。一个具有良好气质让人惊艳的人更会给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所以人们对自己的形象越来越重视,与之相关的行业也很流行。就拿与形象息息相关的美妆行业来说,现在化妆的人群范围特别广,几乎人人都化妆,慢慢的化妆已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人们需要化妆,更需要专业优秀的美妆师。谈到美妆这个行业大家应该首先想到的是中国的彩妆大师“吉米老师”,但如今又出一美妆界新贵———二言。那就让我们来进入她的美妆世界来了解一下她吧!

  美妆师二言,出生于天津,致力于彩妆行业已20余年,非科班出身的她,在少年时期就爱上了化妆,从十几岁已经开始尝试各种妆面的设计打造,利用业余时间在影楼给专业设计师做助手,尝试给不同的人打造不同的妆容,从基础做起,日积月累。生活中的二言,是一个随心所欲,放浪形骸的女子,独特而张扬的个性,成就了一个真实洒脱的美妆师。二言通过网络视频,教授美妆爱好者化妆技巧,她凭借真实不做作,洒脱有分寸的个性,以及个性精湛的美妆技术,收获了大批粉丝。二言打造的妆容不拘泥于传统形式的审美标准,时而清新可爱,时而温婉大气,时而夸张个性,总能给人意外的惊喜和源源不断的新奇想法。

  她从一次一次的失败中,总结经验,从一次一次的成功中,完善自我;而今成长为一名实力与技艺双全的成熟美妆师。正是因为二言没有接受过正统的美妆培训,才张扬了其独特的个性,二言将自己的独特个性融入二言彩妆的每一款产品,为现代女性演绎时尚的魅力。

  二言最初开办自己的美妆产品店铺,旨在为粉丝挑选最实用的的美妆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将这份爱好发展成一份事业,创立自己的品牌“二言彩妆”。她以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工作经验,为美妆爱好者研发最贴心的美妆产品。而二言的美妆技能如日中天,堪比国际化标准的金牌化妆技术,获得粉丝们和业内人士的一再好评。不愧是美妆界的又一手艺人,这一新贵,当之无愧!希望美妆师二言能够创作出更多更高水准的彩妆呈现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