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随着天气的转暖,路上行人更是以一身春装迎来春天。时值草长莺飞的季节,消费者们纷纷出门踏青游玩。一年伊始万物复苏的季节,挑选一件新衣与朋友小聚,享受春日美景,而各大商业街区以成为消费者们的首选。据记者走访发现,位于和平路的天津的恒隆广场倾力打造了一场名为“一起约饭吧”的恒隆美食月活动,以美食优惠馈赠消费者。

  恒隆美食聚“惠” 打造美食约会聚集地

  天津的恒隆广场打造全新美食计划,以时下流行的“约会”概念,特别发起一档“一起约饭吧”的主题活动。用一场“约饭”活动,吸引众多顾客的关注。本次,天津的恒隆广场以多种形式为消费者们准备了大量美食通用券。通过线上微信渠道发布的美食通用券,一经上线,被线上粉丝一抢而空。而天津的恒隆广场内更有许多展示提示顾客可通过抽奖游戏,满额赠礼的形式获得美食通用券。顾客们通过这些方式获得的美食通用券,可在场内大部分餐饮店铺内使用。天津的恒隆广场将实际优惠赠送给广大消费者,吸引顾客到场消费,提升场内店铺销售,并引起全市关注。

  恒隆美食全线出新 百余款菜品刷新味蕾

  天津的恒隆广场内多家美食店铺,全面推出新菜品,用精选新菜品吸引顾客到店。其中,天津的恒隆广场内的融聚、机器人披萨、格朗合、蒂佰利和多乐之日等美食纷纷受到顾客喜爱。

  本次“一起约饭吧”活动,天津的恒隆广场打造全场餐饮品牌联动,用三月恒隆美食月的约饭大聚惠吸引消费者关注。天津的恒隆广场针对本次美食优惠活动,发放了近万张美食通用券,商场内的各类型餐饮品牌均有参与此档活动。天津的恒隆广场以其实际优惠活动推动场内商户并将优惠馈赠给消费者。

  天津的恒隆广场的商场活动,始终倍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业内更是对其商场活动颇多暂赏。从时尚潮流的商业活动,再到优惠性福利活动,天津的恒隆广场始终以其自身独有优势将最精彩的商业活动,最有利的优惠奉献给广大消费者。不论是消费者还是行业内,都纷纷对天津的恒隆广场的后续活动展现出浓厚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