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开展“互联网+护理”试点工作的通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互联网医院“入户护理”功能于2021年9月1日正式上线。

  患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与线下同质化的护理服务。泰心医院具有相应资质的护士将入户到患者家中进行静脉采血、生命体征监测等工作。 “互联网+护理”不仅能节省患者时间、减少路途颠簸,还可以缓解医疗资源紧张、改善就医环境、提高护理效率。

  手机可下单,全程可追溯,安全有保障。操作步骤:关注官方公众号,点击左下角“互联网医院”进入“入户护理”页面,如果是第一次使用,请先在“我的信息”里完善个人信息。选择“入户护理”项目并预约,填写订单信息并付费。如需查询订单状态可返回首页,点击右下角“服务中心”、“入户护理订单”即可查询订单状态。

  服务时间及范围

  上门服务时间:工作日8:30-16:00

  目前服务范围是:洞庭路以东,东海路以西,第一大街以北,十三大街以南的区域。随着业务的开展,服务范围将不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