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拉莫斯的续约,又出现了新的说法。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迟迟未能与皇马续约的情况下,拉莫斯身边的人透露,他们收到了一份来自中超的丰厚合约。

  拉莫斯目前的年薪为1200万欧元,他希望皇马能给出一份为期2年,税后年薪1700万欧元的合同。然而皇马目前经济情况不乐观,俱乐部接下去非但不会给球员加薪,还会要求球员降薪,皇马希望只愿意给拉莫斯一份为期1年,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

  双方的条件现在差距有点大,现在拉莫斯身边人的透露,皇马队长收到了中超的邀请,有中超球队给他开出了2200万欧元(人民币1.78亿元)的合同。

  拉莫斯与皇马的合同2021年6月到期,拉莫斯身边的人并没有透露,是哪家中超俱乐部想引进他,是今年就引进还是等到明年。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已经颁布了“限薪令”,今年签约的外援,年薪都不能超过300万欧元。《每日体育报》表示,几年前拉莫斯就曾利用曼联的抬价,让皇马满足自己的条件。这一次拉莫斯的哥哥兼经纪人雷内又想故伎重演吗?不过弗洛伦蒂诺虽然希望拉莫斯留下,但这一次情况不同,可能不会为他让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