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不到十天时间,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打响,各支球队也发起了一波官宣潮。这其中,多位前天海球员找到了新东家,他们将在新赛季继续活跃在中超赛场上。

  作为吸纳前天海球员最多的俱乐部,深圳佳兆业在16日下午一次性宣布十四名新人加盟。其中就包括八名前天海球员,他们分别是:孙可、糜昊伦、张鹭、张源、刘越、徐浩峰、黄锐烽以及外援宋株熏。大伤初愈的孙可最终通过了深足教练组的考核,成为这八人中最后确定加盟之人。如再算上早前转入的王永珀、裴帅和郑达伦,深足完全可以凑足一套由原天海球员组成的首发阵容。

  7月15日,上海绿地申花也官宣了两名前天海球员加盟的消息。国脚杨旭顺利签约一事已经传出很久,年轻门将马镇则凭借自己的表现与潜力也得到了一纸合同,并穿上了申花的1号球衣。另一名此前在申花试训的前天海球员宋博轩最终并没能与申花“牵手成功”。

  试训泰达未果的晏紫豪也找到了下家,升班马青岛黄海成为了他的新东家。而唯一在泰达试训中坚持下来的钱宇淼则已经穿上了球队的23号训练服,这也标志着他将基本确定留队。另一名备受球迷关注的后防球员张成林则已经在武汉卓尔试训多日,新赛季也有望继续征战中超赛场。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原天海球员都能在中超联赛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像王晓龙、王杰、储今朝等不少球员都纷纷前往中甲等低级别球队试训,待中甲中乙联赛开启后,我们也会从中看到一些熟悉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