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天津市体育局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共同举办了“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健身消费补贴发放活动新闻发布会,引起了市民广泛关注。

  7月6日下午,双方在工商银行天津分行金融培训学院举行了“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健身消费补贴发放活动启动仪式,公布了消费补贴使用方法和活动指定商户名单。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伟出席并致辞,共同宣布惠民健身消费补贴正式发放。启动仪式后, 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张静对《关于疫情影响下支持体育产业发展十条措施》进行现场解读,组织体育企业与银行现场对接。

  “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健身消费补贴于7月6日至8月31日面向全市正式发放,市民只需使用已经绑定了工行卡(借记卡、贷记卡)的支付宝客户端在指定商户进行消费,就可以享受满30元减10元、满50元减20元的满额立减补贴。此次消费补贴发放总额度为100万元。活动期间,每日名额450个,先到先得,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享受4次补贴,每天补贴1次。

  此次活动甄选了一批包括宝力豪健身(奥体中心店)、体适堡运动(红桥店、开发区店)、蜂塑健身(西青店、武清店)、维柯特健身(西青店)在内的66家优质的体育惠民卡签约服务单位作为此次活动指定商户,此后市体育局和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还将持续征集上线优质的体育惠民卡签约服务单位,力争做到信誉佳、服务优、环境好的体育惠民卡签约服务单位全覆盖,为广大市民更高质量的服务和更多种类的选择。

  活动指定商户代表蜂塑健身的店长迟祖东表示:此次惠民健身消费补贴发放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及时雨,能够吸引广大市民前来健身,拉动体育消费,在促进全民健身的同时对我们体育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和改善经营现状有很大帮助,同时也能督促我们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为前来健身的市民提供高品质服务!

  附:“你健身 我补贴” 惠民健身消费补贴活动66家指定商户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