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花成中国首位葡萄酒皇后引争议

近日,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在广州落幕,北大校花袁佳怡加冕冠军,成为中国首位葡萄酒皇后,她将在9月底代表中国参加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全球总决赛。

此事一出立即引来网友热议,有网友找出袁佳怡的生活照,并与清华校花奶茶妹妹章泽天作对比,一个清纯,一个浓妆,到底谁更美也成为热议的话题。

不少网友对于袁佳怡的浓妆照有意见,认为章泽天胜在清纯:“怎能和奶茶比啊!完全不是一个档次,要清纯没清纯,要美貌没美貌,妆还化这么浓!”“妆太浓。唇太红。真正的美女都是天然美。这种人工美。大把的是。”“没有学生的味道,妆太浓了吧?”这些声音代表了不少网友的观点。[详细]

北大校花袁佳怡走红不止一两天

其实,高瘦智白富美袁佳怡早就以貌美红遍网络。她是北大的硕博连读生,还是北大学生会的文艺部长、舞蹈团长。另外还曾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和平大使亚军、第23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奖。在网络上爆红之后,如此美女加才女,受追捧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据说高瘦智白富美袁佳怡从小不仅天使脸蛋还有一副魔鬼身材,会跳孔雀舞,唱歌也好,头脑也好,是经常参加学校的各种文体活动的白富美。依据此长相当然她的男朋友也不会少,备胎和千斤顶更不少。

女神袁佳怡虽然漂亮,可是她从未想过把漂亮当成工具。而医学学士更不是她的长远目标,女神钟爱的是金融研究生,或者出国深造。如今在哈佛大学肯尼迪政治学院。[详细]

袁佳怡私密照流出 被曝学历造假

据台湾媒体报道,刚成为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国代表的“北大校花”袁佳怡,开心不到几天,就被网友无情爆料,直指她大有问题。首先是有人怀疑她哈佛大学和北大的学历造假,接著过去袁佳怡和男友的亲密合照被翻出疯传,她近日在微博上做出反击,劝网友不要浪费时间攻击她。

袁佳怡同时拥有北大和哈佛的学历,人美头脑好,引来众羡。但日前已有网友爆料,说她的北大根本是靠关系得来的。近日又有网友以她微博上的哈佛学生证称并非学历证明,而仅是哈佛大学“短期课程”的代表证件。袁佳怡除了学历遭呛声,像是过去与男友亲热的照片在网路上流传,也被批私生活不检点。[详细]

网传袁佳怡高考400分拼爹进北大

近日,某选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广州落幕,“北大校花”袁佳怡加冕冠军,将在9月底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此前就在某卫视节目上爆红的她再次成为焦点,有关她的各种传闻也被网友爆料并迅速流传。

据坊间传闻,袁佳怡的父亲在北大医学部照相室工作,找熟人托关系把袁佳怡送进北大医学部二本。袁佳怡第一次高考并没有考上,经过一年复读,考了四百多分,直到接到北大医学部二本的通知书。[详细]

盘点国内各大高校引争议校花

近日,2013年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在广州落幕,北大校花袁佳怡加冕冠军,成为中国首位葡萄酒皇后,她将在9月底代表中国参加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全球总决赛。此事被传开后,立即引来网友围观。与此同时,袁佳怡生活照被曝光,其浓妆艳抹的近照引发微博诸多热议。[详细]

校花,顾名思义高校中最漂亮的女生,她们集学历和美貌于一身,大都是学生公认评选出来的,很少与一些负面的词语连接上。袁佳怡事件让“校花”又有了新定义,原来当校花不仅仅需要学历智慧,还要台上拼的了美貌,台下拼的出好爹。 转发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