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牢记嘱托启新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十周年”系列报道,随着国家会展中心的落户,天津成为国内第三个拥有国家级现代化展馆的城市。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天津在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过程中,会展经济也迎来了加速跑。

  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提出,要加快发展服务业,形成与现代化大都市地位相适应的服务经济体系。走出大学校门的曹鹤鸣,开始接触国际工业博览会。

  随着梅江会展中心功能的不断成熟,各种专业展会越来越多。

  为了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2019年,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工,成为继广州、上海之后,商务部在全国布局的第三个国家级会展中心。

  曹鹤鸣应聘成为展览部的一名项目经理,专门负责工业板块的招商。

  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已经有35年的历史。过去几年,展会从北京搬到了上海举办。今年,在他和同事们的努力下,展会再次回到北方,将在上海和天津轮流举办。

  依托天津雄厚的制造业基础,曹鹤鸣团队还促成了铸博会、工博会双展齐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