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9年1月来天津宝坻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落户,从最初的8个人,发展到现在有将近80人的规模。其中,负责科技研发工作的员工占比45%。”天津新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监张洪宝告诉记者。

  天津新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注册地位于天津市宝坻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隶属于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24),是一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化无人化系统解决方案的创新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张洪宝说:“北京公司以生产制造为主,天津公司的定位是科技研发中心。目前,大部分科研人员实现了本地化。来天津这几年,公司每年的收入都有明显增长。”

  天津新松智能公司已通过IS0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天津市雏鹰企业”“天津市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称号。

  张洪宝告诉记者,该公司在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拥有良好的创业氛围,不少企业间也存在着上下游合作的机遇,为企业的发展带来非常好的前景。“核心技术筑底,行业应用创新”为主体的“3+2+X”战略,是天津新松智能为客户提供以多智能体协作为核心的智能化无人化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智能制造,服务智慧民生。

  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武汉高压研究所国网电力巡检机器人认证实验,让自主研发的电力巡检机器人有着权威的鉴定结果,也让天津的科技企业走向全国,服务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