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滨海文投公司集体签约活动在滨海文化中心举行。腾讯、卡雷尔、北京蓝色向日葵等12家企业与滨海文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际投资额超过3000万元,预计每年拉动消费过亿元。

  据悉,此次集中签署项目合作协议12个,涉及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会议展览等领域,签约各方将在文化消费、文旅拓展、智慧场馆、会议展览、网红经济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打造高品质、高附加值、高流量的文旅商产业生态圈。

  签约后,滨海文化中心不仅在文旅服务应用、智慧场馆建设、网红效应提升等方面与腾讯、卡雷尔开展深入合作,还在活动策划、展览组织等方面与中青旅、笔克环球、天拓国际展览等企业深度交流。此外,大冒险家拓展中心、缪小皖、初见西餐厅等一批知名文创、餐饮商户将落户滨海文化中心,为市民提供现代化的文旅体验。

  据了解,滨海文化中心位于滨海新区核心区,是京津冀地区单体最大的文化综合体。作为滨海文化中心的运营主体,滨海文投公司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按照公司化管理、市场化运营、公益性服务的总体要求,与签约企业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场馆,进一步提升策展能力,推动新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双轮驱动、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