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近日该服务中心接到群众反映路灯不亮的问题较为集中。此外,市民反映的一处污水井外溢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市民反映的问题主要包括:西青区李七庄街昌凌路朗庭园5号楼至11号楼附近的路灯不亮,已经持续一周左右,影响小区居民夜间出行;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泰丰公园内路灯不亮,已持续几日;津南区靠近中铁18局东、西区之间华兆路上有八九个路灯不亮,已持续一个月左右;北辰区淮河南道多个路灯不亮且其他路灯亮度不足,希望进行维修。

  另据市民董先生反映,河西区元山里小区北门处污水井跑冒,影响出行。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便民服务中心按照重点民生问题处理预案,立即向河西区政府派急件转办。接到转办工单后,河西区政府立即安排区城管委进行处理,经核查此处污水井设施非河西区城管委市政部门自管排水设施,为保障百姓安全出行,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应急保障义务疏通,污水井已无堵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