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会展经济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随着疾控情况好转,泰达控股所属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已于9月1日正式恢复展会项目,9月至12月档期已排满。

  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防疫工作最严峻的时刻,为保障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正常营业,给周围群众提供基础民生物资,梅江会展中心构建24小时疫情防控响应机制,启动了全方位防疫措施,全力保障服务商户正常经营。

  作为泰达控股建设运营的重点项目,梅江会展中心在困难之中始终不忘国企的责任担当,第一时间响应落实天津市“三减三免”优惠政策落实落地,减免税费逾84万元,为场馆内中小商户雪中送炭,最终取得了疫情期间全项目无一家商户因经营困难退租的情况。

  此外,梅江会展中心积极主动创新场馆运营模式。7月25日,“都市夜梅江·主题夜生活节”在会展中心S2馆前广场正式亮相,近150家商户参与,现场展位达210余个,12家媒体现场采访,5个视频平台全程直播开幕仪式,成为当下最火爆的夜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