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维修多次还不能正常使用,要求按三包规定换机。9月份开始上部漏水,维修人员上门维修了3次共8回还在漏水,现要求TCL集团按三包规定换机或退货退款。”

  11月5日,@TCL客服微博 回复称:“您好,非常抱歉给您添麻烦了,您反映的问题已反馈至相关部门落实处理,请知悉,谢谢!”

  当日,网友补充投诉称:“因已维修多次还不能正常使用,要求按三包规定换机或退货退款。”

  11月6日,@TCL客服微博 回复称:“尊敬的用户您好,小T已督促人员跟进落实,请耐心等待,谢谢!”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021025/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