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买方修改了收货信息,代收货款金额!期间顺丰没有给我任何提示,导致手机白白拿走。买方地址是在潍坊,金额是3550。 10月30日晚10点许下单,下单后买方问我要了个顺丰的验证码,我没多想给他了,过了一会我在便捷代收查看一切没有改变都是正常,到了11月2日要派送了,我给配送员打了电话,说务必把货款收到再给货,能留身份信息就留。 结果下午签收了,我一看签收地址是济南,派送改成自取了,此间我没有收到任何更改地址的信息,电话,到现在显示都是到潍坊,我立刻给派送员打了电话,我问他为什么我的待返款是0元你收款了吗,他竟然告诉我,以为客户支付了,显示代收0元所以没收!信任顺丰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果? 跟客服联系说是通过一个叫速运通的软件把买方地址,手机号,和货款金额全部修改了,作为寄件人我什么都没有信息! 跟派送员又联系,他说把货款给你转过去了,然后找派送员要转账截图也没有,我问问他,还说可能是分部的人,我感觉他一定认识买方。我把(事件)经过给我寄送的网点说后,他也没见过几个客户用便捷代收,而且这种操作还有那个软件可以确定是顺丰的内部人,或者是认识,或者是从事过的,不可能这么娴熟吗,而且派送员说话的语气和他认识,我跟他说因为信任原则相信顺丰,在改地址我没有任何通知,而且内部人员不负责任,管理失调!手机白白送给别人了吗?给我个解释”

  当日,@顺丰官方客服 回复称:“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已经交由专人跟进处理,请留意,如后续有问题可以直接致电95338.谢谢!”。

  当日网友补充投诉:“希望贵公司可以认真对待,一直信任你们公司,公司的漏洞不应该这么被别人钻空子吧?我不知道为什么别人修改了收件人手机,地址,还有代收货款金额我都没有任何提示。”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013611/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