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家长爆料称“博佳机器人俱乐部”疑似撤店了,但是自己的课一节都没有上……

  
  
  

  据发帖网友杨小姐介绍,自己是在2020年1月19号红桥欧亚达商场3楼,办理的博佳机器人培训课,花了5208。因为疫情的关系,一节课都没有上。期间跟老师接触过,老师说等复课。因为时间太长,也提出过想退掉这个课程。

  “老师说可以退,但是要等她们复工后办理手续。”

  结果6月6日,老师突然发朋友圈,说自己与学校没有关系了。

  “老师说领导已经把老师们全部踢出了群,还把微信好友删除了。现在家长们都特别着急,打12315和110都备案了,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各位博佳机器人会员家长和小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老师

  近期很多家长问我开课时间,在前两天老板告知我们是七月初开课,这一两天让我们好好体息一下再回归到复课状态里。昨天一早我被老板拉黑了,与公司负责人变成了失联状态,现在心情很复杂,在全球疫情严重,国内教育市场冷淡的情况下,我一直坚信公司可以挺过困难时间也一直坚守岗位。

  但是公司现在已经单方面解约,将我开除并且拖欠老师们半年工资和五险一金,老师们会依法为自己维权。自今日起,本人也将不再受理博佳机器人的一切事宜,目前正在想办法维护我自己的权益中,建议各位家长依法维权,非常抱歉无法陪伴小朋友们继续学习、望家长理解。

  2020.6.8

  

  记者了解到,河川校区、彩悦城校区、天佑城校区也有家长遇到了相似情况,老师被辞退,校区又没复工。那商场是否可以联系到负责人呢?记者分别致电彩悦城、天佑城和欧亚达商场。

  天佑城介绍:“博佳机器人俱乐部”租约还没有到期,也没有通知商场会撤店,如果有损失家长可以来商场前台登记记录。工作人员为记者提供了店长电话,但是一直没有接通;

  欧亚达店表示负责人不在,会跟记者联系,截止发稿还没有回电;

  彩悦城回复他们正在积极处理这件事情。发稿前,记者获悉彩悦城贴出了告知书,表示“博佳机器人俱乐部”也拖欠商场费用,并公布了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网友:碰上这种事儿最糟心

  海地树袋熊:去工商,不行,起诉。

  一诺3213:五千多一节课……没上……吓大一跳……

  笑天风流:可以找工商部门或者机构所属街道的市场监管所,我之前办过面包卡,店家关门联系不上了,就是通过监管所联系上了还退了钱。

  都挺好0810:打88908890挺管用。

  天天22:也许只是解聘老师,老师有纠纷就鼓动家长闹呢。

  荣蓉的微博:问题不是出在老师身上,学校解聘老师,并不在聘请相关课程的老师的话,就起诉退款,家长一起联合起诉呢不知道管不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