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小偷是个“戏精”,那是怎样的操作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日前,天津滨海新区公安局南疆派出所接到报警:石油新村一家米粉店被盗现金6000余元。经警方查证,该米粉店先后数次被盗。而周边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身穿类似蝙蝠侠的外套,案发时段在现场及周边多次出现。经视频追踪,该男子最后一次作案时驾驶一辆红色三厢轿车。民警查到该车车主信息,并发现车主的儿子李某正是作案男子。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深夜时分,“蝙蝠侠”惊现石油新村米粉店!

  4月22日,专案组民警在石油新村小区将李某抓获归案。李某对其数次窜至米粉店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李某交代,2019年他曾在超市打工,多次到该米粉店送货,看到柜台抽屉内存有大量现金。疫情以来,已无工作的李某为满足自己日常开销,趁着夜深人静之际闯入米粉店实施盗窃。为躲避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李某还特意从网上购置斗篷衣,专门用于作案时使用。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这位小偷,奥斯卡都欠你一座小金人,不过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好猎手,折腾半天最终还是落网了。

  来源:平安天津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