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4月24日6时至15时,我市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中国籍),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4例(中国籍50例、美国籍2例、法国籍1例、菲律宾籍1例),治愈出院46例,在院8例(普通型6例、轻型2例)。

  第54例境外输入病例,女,25岁,学生,中国籍,居住地法国巴黎。该患者自法国巴黎乘坐航班(CA934),于4月23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5℃,申报无疾病症状,海关检疫排查后转送至河北区维多利亚大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23日鼻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24日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境外输入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现已转往海河医院,有关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

  4月24日6时至15时,我市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中国籍),累计报告6例(境外输入5例),其中转为确诊病例2例、尚在医学观察4例。

  无症状感染者第6例,女,23岁,学生,中国籍,居住地爱尔兰都柏林。该患者自法国巴黎乘坐航班(CA934),于4月23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6℃,申报无疾病症状,海关检疫排查后转送至河北区维多利亚大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23日鼻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24日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空港医院进行医学观察,有关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