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到年底,不知道是小偷为了“冲业绩”,还是只是为了发广告?

  

  近日,有网友爆料

  

  据这位网友说,她家住雅安道附近一个小区,前两天中午12点多,她一个人在家看电视,突然听到门口有异样的声音,感觉有人拿东西在戳门缝,声音还不小,开始还以为是邻居在门口有事,于是起身走到门口打开了防盗门的小门,发现一名男子正蹲在门口……

  

  这位网友质问对方在干吗,对方感觉被人发现,下意识起身回答说:发广告的,要名片吗?这位网友马上回答对方不要,就把门关上了。过了一会儿,从猫眼看没有人影了,于是开门想看个究竟,发现邻居家并没有塞广告,门也没有破损,又回屋跑到阳台,发现刚才那名男子与另一个黑衣男子一起走了,随后这名网友便报了警。

  

  可惜当时只拍了对方的背影,还有两个月又过年了,希望大家一定注意,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也希望这两人仅仅只是发小广告的。

  网友评论

  
  
  
  

  在广告满天飞的现在

  无论是车窗还是门把手

  被塞上一沓广告纸

  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

  但是有人会在家门口塞卡片、白纸

  那是做什么呢?

  或许他们是为了踩点

  他们先是将卡片或者白纸塞进小区住户的门缝里

  过一两天后

  又回去察看

  如果门缝小广告还在

  说明家中近期没人

  于是专挑这种住户家下手……

  你是不是很后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