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项目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住宅集团混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官网截图)

  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本次项目拟新增注册资本69491.525424万元,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51%,拟募集资金总额173582.2万元,拟征集投资方数量1个。

  增资后企业股权结构为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占49%,投资者占51%。原股东与员工均不参与此次增资,募集资金用于增资后的住宅集团持续发展。

  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项目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27日。

  ▲天津住宅集团

  天津人的住宅集团

  多年来,集团以“服务社会,造福百姓”为宗旨,坚持诚信经营、质量第一,开发建设了梅江华厦津典、华城领秀、凤栖梧桐、梅江会展中心、津湾广场、海河剧院、棉3创意街区、民园体育场改造、中共天津市委党校改扩建、天津市民族文化宫改扩建、天津生态城图书档案馆幕墙深化设计施工等一大批在天津具有影响力的大型住宅小区、公共建设项目及全市重点工程,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梅江会展中心

  ▲民园体育场改造

  走向全国的住宅集团

  天津住宅集团积极开拓外埠市场,承揽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郑州机场等一二线主要城市地标机场航站楼精装修工程,抢占雄安新区市场,完成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砂加气混凝土板材安装工程,开发建设了安徽巢湖爱巢天润公馆、陕西西安华安紫竹苑等经典住宅,充分利用I-EPC模式,投资建设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绿色建材(霍州)园区和贵州省遵义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致力于当好“美好生活的服务商”。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

  其中,棉3创意街区作为集团自持型物业试点,被确立为首批市级众创空间和第二批国家级众创空间,以及天津自主创新示范区河东分园。

  ▲棉3创意街区

  天津住宅集团各板块拥有多家龙头企业,现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多项施工、技术专项资质,“天津住总”、“华惠安信”、“筑研营造”、“天住天工”、“欧莱瑞蒂”已成为天津著名商标或知名品牌。

  来源:国资小津 天津住宅集团网站 天津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