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日满天地,火云成山岳。毒辣的阳光、交织的蝉鸣、沥青路上不断升腾的热浪,都在悄悄提醒我们“伏”又来了!天气预报说,今年的入伏日期是7月12日,出伏的时间是8月20日,“三伏天”长达40天。当您在享受空调WIFI西瓜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们的动物朋友怎么办,别着急,马上连线……

  谁说只有人类可以享受空调WIFI西瓜,大熊猫不仅有空调WIFI西瓜,还有冰冰凉的竹叶竹笋刨冰和一个超级豪华的游泳池!游泳池谁没有?魁梧的西藏棕熊帅气地甩甩皮毛上的水珠,内向的河马和马来貘则安静地泡在水中。

  什么?冰块!猴子们兴奋地跑过来,连老虎都无法继续装深沉,像小猫一样抱着冰块舔啊舔的。

  热浪滚滚你是否需要一场沁入心脾的小雨?瞧,巨嘴鸟正在雨中欢腾,大食蚁兽和犀牛则趴在地上闭目享受着“天公”的恩赐。

  泡澡?NO!冰块?NO!小雨?NO!巨无霸大象只想来一场喷水狂欢,你猜水管和它的鼻子哪个粗……

  空调、冰块、西瓜、喷淋,动物们的防暑措施不仅仅只有这些,还有大量应季水果、蔬菜、鲜草和大桶的绿豆汤供应,更有及时调整的活动时间、馆舍随时喷淋通风和无处不在的遮阴草亭。动物园清凉一夏,“伏”天有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