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早高峰时段,一辆小客车竟然在快速路上轧越实线强行并道,随后还随意停车、下车后质问后车驾驶人。@天津交警通过后车驾驶人在微博中的发布内容了解到情况后,当天展开调查,翌日就由属地公安交管小海地大队对违法驾驶人做出因两项违法依法处罚款300元的处罚,并对其驾驶证记9分。

  2月26日上午8时46分许,一名网民在微博中@天津交警,反映当天早上其驾车行至河西解放南路浯水道交口的辅道入口时,右前方车道一辆黑色面包车突然并道,这名网友当时没有相让,前车就强行并道后直接急刹将网友车辆逼停,随后前车驾驶人下车后不停地重复一句话,“你想干嘛!”网友的行车记录

  仪全程记载了这段过程,其也将此视频发在了微博中,并描述说,由于“堵的后面车都过不去”,其便拿出手机准备报警,前车驾驶人则上车扬长而去。

  得到消息后,@天津交警立即@天津河西交警查明情况确认,昨天14时41分,@天津交警发布微博表示,津ATG660号牌金杯小客车驾驶人因触犯在城市快速路上非紧急情况下违法停车,以及违反禁止标线两项交通违法行为,共被合并处罚款300元,驾驶证记9分。